昨日黃昏

靡不護念初發心

去看了大千秋乐的live viewing...智障如我第一次去看直播 不知道能带pen light.. 结果好像全场就我一个没pen light orz 然后当我尴尬地找同样没pen light的小伙伴时错过了2次谅谅的饭撒 顺便虽然听不太懂还是描述一下其中的neta

栗子教司司跳舞那部分泉岚两人在门外偷听 然后说了什么我忘了 不过重点是两人嘿嘿嘿地互相击掌碰拳然后在那边扭啊扭 最后 一下子跳起就这样屁股嘭一声落地hhhh然后这两人僵了很久毕竟屁股真的很痛x 接着是谅谅先艰难地爬起来再搬起翔太曲着的左脚一起站起来的www 你们两人这么放飞自我好心痛屁屁啊(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