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黃昏

靡不護念初發心

【あんスタ/りつかさ】亲吻三十题 其三

ooc&强行🤧





3.舔舐耳垂

「啊嘶—」
朱樱司拿下了捂住耳朵的手,督了一眼指尖,
「唉……」
最近因为角色的需要跑去打了耳洞,洗澡前把耳钉除下来好好的放着,刚刚却不小心划伤了幼嫩的皮肤,渗出了几滴血滴。

「凛月さん?我洗好了喔。」
司擦着发梢的水珠,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。

「嗯,过来过来。」
凛月扔掉手中的手机,从沙发上坐起来。

司一走到沙发前,他便急不及待的拉着面前人的手要他坐下来。然后,在对方疑惑地打开牛奶的瓶盖的时候,用司头上的毛巾擦起了他的头发来。

「啊,凛月さん—我自己来就好了。」
那双手隔着毛巾温柔的揉擦着他的红发,指尖的溫度“刷”一声的烧红了朱樱司的脸。

「スッちゃん?虽然泡热水澡很舒服但是水温太热也不好喔?」
「啊、嗯??」
就在司因为对方轻柔的动作走神的瞬间被他提醒般的语调拉了回来,却没清楚听到话的内容。

「果然是水温度太高了吧,脸颊都被熏得红通通的了——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。」
朱樱司听到身后的人调皮的轻笑了一下,他的面颊恐怕比用开水烫过更红了。

「凛月さん、司自己擦就好....」
「不—行—我...」
「啊嘶....」
正当两人像小孩子一样东拉西扯的时候,似乎是碰到了带着伤口的耳垂,惹得司不禁轻叫了一声。

「嗯?这是什么时候弄的伤?为什么不告诉我?」
朔间凛月终于停下了孩子气的举动,凑近了司的耳边。
「就刚才...洗完澡打算把耳钉戴上,结果不小心划到了。」
司向旁边缩了缩身体,他清楚的感受到凛月话语间的吐息喷洒在颈后,他可不想自己的脸红成一个大蕃茄。

「那为什么不跟我讲?」
凛月的语气似乎强硬了起来,
——该不会是生气了吧。
司想。
「因、因为只是很小的伤口,并没什么大不了的.....」
「那消毒?」
「消毒很麻烦,过一会它就会自己愈合啦……」
明显的听到司的声音越来越小,连他自己也觉底气不足。

「唔、等等,凛月さん?」
司的身体条件反射般的抖了一下,因为凛月正从身后搂住自己的腰,潮湿的气息混着洗发水好闻的味道落在耳边。
「这种消毒方法不是很简单吗?」
说着,温润的舌碰上了司的耳垂。

「!」
「乖,别动。」
一只手穿梭进了还淌着水的柔顺发丝,按着那颗脑袋以靠近自己。

像是有意要捉弄司似的,轻轻把耳垂含住又放开,舌尖首先调戏起了耳垂,接着描绘着整个耳廓。

「嗯、司会处理好伤口的了、哈..!」
紧随着对方带着笑意的哼声而来的,是降落在耳廓一遍又一遍细碎的亲吻。

「嗯哼,那真是乖孩子~」
凛月揉了揉司的发顶,双手再自然不过的探进他的衣摆,紧紧环住对方。

感受到司全身颤抖了一下,把脑袋埋在其颈窝的人又笑了,
「我可不容许这种事再发生喔,要知道スッちゃん就算是被蚊子叮了一口我也是会心疼的,还会妒忌呢~只有我才能咬スッちゃん。」

躲在身后的人撒娇般的蹭了蹭司,带着花香的黑发挠得他心房痒痒的。

「好——今天份的スッちゃん补充完毕,把头发擦干以后我再帮你消毒~」
「欸、凛月さん的话就不用了……」
「是用消毒药水啦,在你的伤口愈合前我可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♪」


———


老子来还党费利息了 大概以后会泉司凛司这样交叉着写三十题 




吧((跑

评论(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