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黃昏

靡不護念初發心

【あんスタ/いずつか】亲吻三十题 其一、二

1&2

ooc 注意 泉司吃很久了但写大泉哥还是第一次😹
写着玩的各种ooc私设勿介意



1.简单粗暴的嘴唇碰撞

「かさくん第一次的吻戏演的不错嘛。」

九点半,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正上演朱樱司第一次担正男主角的剧集。

「....瀬名さん就不会有意见的吗?」
司抱着靠枕,鼓起了面颊。

「我还要有什么意见?这可是在称赞かさくん喔?」

「不是,没有,谢谢瀬名さん。」
司用力撑大眼睛,似乎很努力不让眼眶里的液体掉落。

「我累了,瀬名さん晚安。」

「喂,かさくん?」
虽然明瞭司“以为自己会嫉妒”的想法,但瀬名泉一直以为对方只是单纯想要撒娇。

「...臭小鬼,哭了?」
「...才没有。」
「那这是什么,24度空调下的汗水?」
他伸出手指,拭去了司眼角的泪水。

「.........你不知道司每次看到瀬名さん吻戏的心情。」
「这点我好歹也是知道的。」
「那你说说看?」
年轻的恋人看进他眼里,满是挑畔。

....但他瀬名泉可不是那种矫情的人,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屈服。

「那是因为你不懂,你根本不在意司.....」
闹情绪的话语不得不突然中止,瀬名泉把恋人抱怨不满的话语都吞进了喉里。

但瀬名泉也很不爽,吻上去的瞬间他甚至能听见牙齿碰撞的声音,才意识到自己稍显粗暴的带领起了这次的吻。

「.....」
「烦死了,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我绝对比你还要在意你自己,再让我听到这种话我可不能保证下次会做出什么来。」

他的一字一句间充满了威胁性,但近在咫尺的冰色眼眸却尤其柔软,充满了爱惜。

朱樱司只得愣在那里,红着脸点了点头。

2.亲吻对方睫毛未落的泪珠

「かさくん真令人不省心啊。」
瀬名泉嘴上骂着,手中拧毛巾的动作却未曾停下。

「唔、对不起...」
「剧组那群人都是白痴吗?怎么可能拍完下水戏不递毛巾和热茶??就这么让主演着凉吗?」
「不是的,工作人员已经很关顾司了,就是片场的空调有点大……」
「那换かさくん是笨蛋了?不会去把空调调高点?」

朱樱司躺在床上,任由瀬名泉一边埋怨他生病的原因一边温柔的拭去他额角的汗珠。



04:35

「...瀬名さん.....」
「嗯,我在,怎么了?」

被身旁人的喃语吵醒,瀬名泉翻过身来,望着睡得并不安稳的恋人,长吁了一口气。

「不要走..不要!」

似乎是做噩梦了啊。

瀬名泉轻轻拨开对方被汗水浸湿而贴在额上的碎发,低下身来,吻去了司眼角的泪水。

「睡吧,我在。」


-


emm暂时先这样()

垃圾产物感谢阅读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